2005年12月22日 星期四

Lady’s Party

看了一下冷氣機的溫度計,12度...好凍。

 



好凍是黃媽媽帶頭說起的字眼,比冷更高一層,是非常冷!淡水的溫度就是好凍。

 



其實今天一整天都好凍,走到外面整個就縮成一團,太陽是裝飾用的,室內又太溫暖,外套圍巾就穿穿脫脫,真麻煩。

 



上健康保健的時候,大師姐借我們看彎彎的書,我和小師妹無法顧忌是在上課,不時發出笑聲,真的很好笑的一本書,很多生活中的小事都讓我們會心一笑,隱藏版的書皮更是爆笑!

 



今天是Lady’s Party,我和小師妹要到坐捷運到忠孝敦化,跟娃一起去吃雙聖,就是佩珊很想去吃的雙聖,終於知道它為什麼有名了,因為真的很好吃,價格也還可以,沒有到五百塊。

 



(今天圓環很空曠,余佑任沒在那裡拍MV)

 



小師妹點了一個豬肋排,導致她無法跟我們聊天,專心在分解豬肋排上,還不時偷偷搶劫我盤裡的雞胸肉,幾乎我的每一道菜,除了海鮮湯,小師妹都和我share,感情真好啊!(青筋)

 



聊了許多八卦,盡情發揮毒舌的功力,還談了娃的終身大事,真的非常滿足~沒八卦的Lady’s Party就不是Lady’s Party

 



後來我們去逛敦南誠品,還是好讚,來往的都是帥哥美女,整個就是時尚!在敦南誠品喝咖啡好像也是一種高級的休閒,整個人的氣質都會改變。

 



說到氣質,外帶的咖啡+甜甜圈+手提電腦,似乎就是都會氣質的最大武器,但其實也不一定,如果穿得很邋他,就算你手裡拿著外帶咖啡,也是無效的,坐在誠品外面那個男士,我就是在說你!

 



帶了一整天的隱形眼鏡,眼睛好澀,還有兩張卡片沒寫,而且還是最重要的兩張(遠望)。

 



加油吧~









下課時拍下的校園一景,美到很詭異...





 



雙聖的聖誕樹











敦南誠品前面的聖誕樹









今日的我們三人!HAPPY!









(奶嘴終於開始吃東西了,太好了。)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
    黃媽媽紅了(大拇指)



    我沒有跟你ㄧ起上健康保健

    我上的通識叫做"營養保健"



    用手吃肋排真是很豪邁

    ㄈㄈ



    誰...??

    誰是于右任??

    (幫馮翊綱問的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wow~~我還真的是很想吃雙聖的啦

    在這邊已經沒有好吃的雞腿了

    豬肋排也讓我想起了王品 wow~~~



    ps.wawa的終身大事...(好奇的靠過去)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