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9日 星期四

今天真不賴

今天是第五次的Lady’s Party,我們去吃了娃介紹的『紅堪飲茶,在東區。

 



 


翹了一整天的課,除了法國文化,而且法國文化今天有點瘋掉的趨勢(老師+學生),加上我戴著隱形眼鏡,非常不舒服,那兩個小時就在崩潰邊緣渡過。

 



 


下了課到捷運站和小師妹會合,整個就開心起來了,看到她那張賤賤的笑臉,就像回到了家一樣親切,馬上挽著她想一口親下去。

 



 


但是在捷運上被一~大群的國中男生包圍,車廂裏不只有溼熱天氣的霉味,還有那些男生的汗味,我整個就快厥過去了,真是讓我心情頓時又低落了一半。

 



 


後來到了東區,我和小師妹挨不住飢餓,跑到頂呱呱買了一包大薯,兩人就嗑了起來,真是美味啊~那可是我今天攝取的第一份澱粉類啊!(淚)

 



 


接著在出包娃的指引之下,過了一次不需要過的馬路,又撐傘走在忙碌的東區,搞不清楚東南西北,終於來到紅堪飲茶,卸下一身的累贅,開始點餐啦!

 



 


水晶雞、鮮蝦滑腸粉、奶黃包、燒賣、水晶蝦餃、牙擦蘇(?)……等等,點了一桌子,別桌都是來聊天的,點了幾樣小菜,不像我們桌子幾乎看不到空位,都被盤子佔滿了,因為我們實在餓昏了,而且我們這桌有大食客秀外慧中(日本人),不點成這樣哪成?

 



 


水晶雞+普爾茶+『真情』串場港仔大叔,這就是我今天對『紅堪飲茶』最大的回憶,水晶雞讚!大推!好好吃啊!有半盤是被我嗑掉的。(剔牙)

 



 


今天晚餐吃掉三百五十個錢,基本上是滿到喉嚨了,很值得,我不知道大食客秀外慧中的感覺如何,滿到喉嚨是正常人的胃。

 



 


後來還去拍了貼,一人出兩百,拍三組,整個high到翻,拍出來的照片也很美,自拍更是美到不行,人生最佳狀態也不過如此(標準很低)!這次比較特別的是,還幫大師姐拿了一個小袋袋,原因無他,純粹因為要給大師姐的貼太零碎了,怕弄丟(被大師姐以氣功轟至百米外)。

 



 


後來回程上,才是我跟小師妹今天的高峰,警察先生,我真的沒有吸大麻,我是nature high

 



 


包括在中正紀念堂站奔跑,還有在捷運上大笑,最後還在等小巴時跳舞,整個就是猴嗨呀!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我知道你們看我們會覺得奇怪,但是我不在乎,因為這是我的人生,我最開心的是她們懂得我的笑話,她們接受我誇張的行徑,她們取笑我卻很溫暖,這是我的人生,我與我愛的人。

 



照片集:



雜誌封面









四連拍











瑪琪

5 則留言:

  1. 傳說中的秀外さん2005年12月29日 凌晨1:47

    妳以為混在文章裡面我看不到"賤賤"這兩字

    嗎?

    哈哈哈

    真是貼切



    那個...

    我果真沒有滿到喉嚨

    因為回到房間後

    我把下午剩下的翠笛蘇給嗑光了



    猴嗨啊!!



    (普洱茶第二泡服務生居然加了菊花 真是厲

    害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可怕的秀外桑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wawa那幾張感覺是被偷拍的ㄋㄟ...



    這些照片都有好看到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沒錯......



    (傻眼)

    剛才那表情還真是"娃娃"

    我都我不知道我露出那種表情哩







    (繼續傻眼)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的相機也是邪惡系列的嘛~

    F88!!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