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5日 星期日

顫抖

你放棄了,是你先放棄的,請永記在心。

 



 


當我還在努力挽救的時候,你自以為是的拒絕了後路,將我否決。

 



 


想要若無其事的笑臉對你,看著你的雙眼,但我辦不到,我恨虛偽,我要求自己誠實,欺騙自己只會讓我反胃。

 



 


旁人都看出了我的反常,你卻沒有察覺,如果不是你的敏感失去作用,那便是你假裝沒看見,一向直接的你,為什麼要欺騙自己?

 



 


我討厭這樣的你。

 



 


愈是假裝沒事,我就愈討厭你,不要這樣。

 



 


當你離開的時候,我更沉默,我怕一開口,眼淚就止不住地落,我不喜歡自己哭泣的臉,像個喪家犬,曾經為你留過眼淚,我知道淚水的鹹,所以不會再有第二次。

 



 


從來不知道,我在你心中是如此的不堪一擊,我可以為愛堅強,只有你不知道,你不相信。

 



 


不快樂,為何還要在一起?因為回憶?因為曾經有過的曾經?可是我再也找不到屬於我們的曾經,你沒有變,只是我一直沒有真正的了解你,還有你對我的看法。

 



 


你總認為自己是對的,面對這樣的你,我不管做什麼,說什麼,都改變不了你對我的感覺,你以為我走遠了嗎?不,我一直都在這,一步也沒離開。

 



 


在意你的看法,你的感覺,我錯了嗎?如果有錯,那就是太在乎,太在乎你的一言一行,你不喜歡我穿哪一件衣服,絕不再穿第二次,你不喜歡我哪個動作,絕對不再做第二次,我希望你稱讚我,希望你喜歡我,你的一句稱讚,抵過千萬句的褒揚,你太重要。

 



 


常常覺得,你不夠體貼,你不懂我想要什麼,但那又怎麼能怪你?你不是我,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只是如果連我付出的,你都視而不見,才是叫我情何以堪。

 



 


不是只有你會受傷,不是只有你在愛,我和你做的是同樣的事,你把心交給我,我也一樣,你只感覺到自己的痛,不知我比你傷得更重,傷痛一次一次的累積,已經到了我無法負荷的程度,真的喘不過氣,好想逃離你身邊,再多待一秒,只怕我會崩潰。

 



 


如果你真的可以放手得那麼瀟灑,那我祝福你,願你永遠都不要察覺我的想法,不要知道我是多麼的失望,多麼的難過。

 



 


後悔?再說吧!至少先離開的不是我。

 



 

5 則留言:

  1. 什麼??

    怎嚜了妳?

    是跟那男子嘛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只是在寫小說

    哈哈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"好想逃離你邊身"←

    打反了喔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&*&^%$(消音)

    我被耍了

    氣!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(抱小師妹)

    別這樣嘛~

    謝謝妳關心我~(感動)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