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6日 星期五

網誌樣式

目前用的是九龍限定,算了一下手邊已經有套樣式了。

 



有些是用過的,有些還沒放上來過,不知什麼時候開始迷上自製樣式,大概是因為既然網誌這麼重要,那背景當然也要有自己的獨特性比較好,基於這種觀念下,就常常忘記時間的在做樣式。

 



雖然有很多挫折,也會走到死胡同,但是看到成品的那一霎那還是很有成就感的。

 



為什麼會做九龍限定呢?因為小熊貓做了研討的背景,我就想也可以來試試看,後來在橄欖樹有跟其他人討論了一下子,今天有空就動工了,範圍集中在九龍好像有點窄,其實我也沒想這麼多啦!改天再來做陰陽版的吧~

 



不過我目前最想做的。。。是問花限定版!

 



請諸位敬請期待吧~

 


2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