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26日 星期一

桃園衣蝶

身為一個桃園人,我最驕傲的就是衣蝶,傳說中的『好痛百貨公司』。

 



桃園衣蝶,是奢華的代表,是夢幻的象徵,衣蝶不只一家,但桃園衣蝶最棒!

 



從品牌,到裝潢,到氣氛,到空間安排,到廁所,到『門男』,都是別家無法比的,愛衣蝶有理,愛血拼無罪!!

 



禮拜六,平安夜,和媽以及妹,去衣蝶買東西,其實主要是幫妹妹買一些她在澳洲就一直狂唉的東西,而我只是跟去楷油的,事實證明,跟屁蟲果真是有油水撈的。

 



據說那天的衣蝶是買5000送200,買一萬,送600,那天我娘到底拿了多少錢的禮卷?聽說是一千多塊...

 



因為是聖誕節,衣蝶也充滿了過節的氣氛,中午和媽妹在杜蘭朵吃飯時,忽然幾位高高帥帥的黑衣男生走了進來,捧著一大把包裝好的紅玫瑰,走到每一位女客人的身邊,微笑地說今天是平安夜,祝妳聖誕快樂!然後送一朵玫瑰花,你說!是不是整個人都飄在雲端?怎麼會這麼貼心啊?

 



不過衣蝶的東西還是貴得可怕,試穿一件毛料大衣,吊牌翻開一看,眼珠都凸出來,一萬四?雖然整家店打五折,還是貴得嚇人,趕緊放回去走人。

 



Olive的衣服還是好可愛,但也好貴,嗚!今年冬天一定還要買一件印花復古裙,配我的法國娃娃紫色皮革外套!

 



據說,我和媽妹分手之後,她們在衣蝶可是出盡了風頭!

 



提著大包小包的她們在某櫃停了下來,那櫃的小姐好心地說道:「提這麼多東西怎麼能不叫door man?」,於是幫她們打電話叫門男來,稍後一個很高的門男來幫忙提東西了,還陪她們去地下一樓買麵包,陪她們搭電梯,走在衣蝶受眾人矚目!可惡...這種好事偏偏發生在我不在的時候!(大吼)

 



又據說,我妹晚上去逛時還碰見那位門男,門男還問我妹:「您是早上我幫您提重物的那位小姐嗎?」(爆)

 



是怎樣啦!爆發戶啊?

 



當天晚上媽媽在和我敘述這件事蹟的時候,她說道:「那個男生是新來的

 



我爹就大叫:「哦~我學弟!」

 



我問:「你學弟?」

 



爹說:「對啊!世新來的。」

 



我狂笑,我媽則是給他一記白眼。

 



衣蝶好像我家廚房,動不動就去晃晃,一定要去過才知道其魅力!

 



桃園衣蝶我愛妳~~~~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好好玩的感覺阿(大笑)

    是說我跟我娘去新光週年慶

    買五千送五百~買一萬送一千

    我們第一次送了一千元

    之後我要去把那一千元花掉

    怎知~我娘又翹班(?)跟來了

    礙於我之後還要打工~就放我娘去換禮卷(又

    換)

    沒錯...又換了~

    我娘還特地打電話跟我說

    "我們還差一兩百又可以換一千耶"

    是怎樣!!(翻桌)

    真是永遠換不完啦!!!!



    不過說真的~

    我也好想要門男唷~~~~(羞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妳娘也很有趣!(拍桌)

    看來我們兩的娘都很像啊~

    難道是有其女必有其母嗎?XD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