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5日 星期四

我的網誌low掉了

Low 英文單字 可以解釋為低調 在此做『遜』字使用

 



拜託!不要看到第一句就以為這又是一篇搞笑的東西

 



我發誓,今天絕不搞笑!

 



看看我的網誌,慘不忍睹,毫無內容可言,靠著一些歌詞和舊東西在濫竽充數

 



我乾脆投湖算了!搞出這種沒內涵的東西(我要投內湖)

 



最近腦中都不知道裝的是什麼,腦渣都還比這高級一點,我看是黃豆渣吧(關黃豆什麼事?)

 



其實寫到這裡我就很想去撞牆了,別問我為什麼,因為你一定知道!(目光炯炯)

 



人生嘛~就是比當歸大條。(李立群:又來這招...

 



大起大落是一定要的,既然曾經滄海,那就一定會一粟,如果嚐過悲歡,那就一定知道離合,這就是人生。(聽得懂得請到櫃檯領小禮物)

 



總之,我愈是想要XXX,事情就一定會OOO,我可以接受!我都~可以接受!

 



我的命太好了,真的,我會好好珍惜它。

 



三百六十五減掉六十三如果等於二十一,那國父也可以穿裙子了。(這句話在邏輯上是通的)

 




 



(鞠躬+落幕)

 



「今晚的節目已經結束,請觀眾散場時由左右兩邊出口離去,於一樓大廳有販售今晚的節目表,歡迎取用,謝謝您的光臨,再會。」

 



(這句話哪裡不對?)





1 則留言:

  1. 答案是...說了有販售,卻又說取用...自相矛

    盾...(默默離去)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