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出團成功

準備了幾個月,終於在昨天一舉成功的出團了。 



從七月底陪大家去COS那天起就決定了要出陽子這個角色,準備的工作也如火如荼的開始進行,去姨家成了很普通的事情,初步討論,一項一項細節的決定,到最後看見衣服的成品,真的是十分的感動。

陽子是我在十二裡頭最愛的角色,一直把陽子當作男主角那樣的喜歡,簡直可以說是崇拜,爺和小公主還有乖乖說我很適合COS陽子,對我來說是極大的恭維,就因為太喜歡也遲遲不敢下決定,現在想來,還好有出,因為這次的經驗實在是太好玩了,也讓我體會到COS的有趣,真是會讓人上癮啊!從事前的準備,到上台展現成果的那一剎那,整個過程都是很美好的回憶。

我出的陽子是君王版的,走奢華風,姨建議我不要用黑色當主要顏色,而是用黃色和紅色,一開始坦白說我有點不安,因為看過的COSer都是用黑色,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失去原味,但是當我穿上姨做好的衣服,才知道一切的擔心都是沒必要的,依照爺的說法,我的衣服有黃袍加身的味道,整個就是帝王的感覺,沒想到用了黃色和紅色去搭配,反而更顯貴氣,也更亮眼,最要感謝的是獨具慧眼的姨,還有幫我挑布的爺跟乖,沒有你們,就沒有陽子。

昨天出團,研討來了一大堆的瘋子,可以說是加油團吧!雖然都沒和大家講到什麼話,但是我要說,拍照時有你們在旁邊守護著,讓我感到很安心,雖然有時候你們會來亂,但是這就是研討人可愛的地方,跑完馬拉松還幫我們買早餐的波波,貴婦般的師父,從台南趕上來的默默和女兒,一直說要吃河豚的天印,忘記來請安的芍藥,恩愛的六六夫妻,可愛的玉琳和鳳舞,不敢承認自己是二二的二二,熱心幫我們拍照的央央乾女兒和天海孩兒,剪了頭髮害我認不出來的樓鬼,還有後來冒出來的禿禿,真的很謝謝你們哦!研討萬歲~

第一次被這麼多的相機包圍,我終於能體會小公主說的發抖,真的會變得很僵硬,一開始很不習慣,到後來才稍微適應了一些,要裝酷原來也不是這麼容易的,我想,COS會讓人上癮,應該也和這份刺激感有很大的原因吧!看到大家都讚賞自己的裝扮是一件很棒的事情,即使有些路人拍的照片會讓我們很囧,但是還是謝謝他們為我們駐足,為我們拍下紀念。

這次COS最遺憾的一件事,非下雨莫屬,本來都打算不進場了,這下給我來個傾盆大雨,害得大家非得花兩百塊買場刊進場,真是很X,又因為下雨,讓原本就已經提很多東西的我,又更顯狼狽,隔天左手呈現廢掉的狀態,痛到一個不行,下次一定提行李箱!我發現,我的六角網似乎不只一層,難怪這麼大件,非得給它另裝一個袋袋~

昨天把照片傳給老媽看,她說簡直不敢相信,大概是稱讚的意思吧!聽說老爹一直在傻笑,雖然他最後還是說了很扯。XD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我很喜歡昨天自己的眼妝,放張近照上來給大家看看。


眼線-BOBBI BROWN 眼線膠(紫) 

假睫毛-台隆首創館貨

睫毛膏-媚寶琳XXL


眼影-艾杜莎(艷紅) 

   艾杜莎(土金) 

   戀愛魔鏡(鮮黃) 

   戀愛魔鏡(珠光白)











大家如果要看相片,請移駕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Mlove&book=6



6 則留言:

  1. 陽子姐姐~(大撲)

    那天真的很瘋...可惜外面在下雨

    不過這次出團的照片感覺好少喔

    也快忘光有誰手上有照片了(那天瘋子太多

    XD)

    那天一定要找時間外拍(堅決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這邊有不少照片

    有央的

    有小桃花的

    有二二的

    還有網路上抓來的

    到時候一起傳給你

    我都修過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婉兒姐姐(一臉崇拜)

    看你的陽子看到眼淚差點噴出來

    照片超級讚!(真的一點不誇張,感動ing)

    好逼真呀!!太讚了!!!

    好愛你的陽子喔,像到我快哭了啦

    回覆刪除
  4. (感動)冬冬~~~謝謝你啊~~~

    太開心了我!!

    其實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綠眼珠啦~

    不然會更像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的隱形眼鏡勒??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的隱形眼鏡是正常的

    角膜變色片因為沒有散光所以不能帶啊~

    我一邊散光就有200說~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