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5日 星期三

Nonsense

這世界上有些事情或是有些人的作為,真的會讓我很想大喊──Nonsense!!!

 



比方說,在速食店用餐完,把所有的垃圾一股腦倒進「資源回收」的垃圾桶裡。

 



比方說,明明好手好腳,卻停殘障車位。

 



比方說,在尖峰時段的區間車上大打出手、狂罵髒話,導致列車不能開動。

 



比方說,長得一表人才還穿西裝,看到媽媽抱著小孩沒位子坐卻不為所動,不讓位。

 



比方說,為了一盤幾十塊的海鮮思考了半小時,只因為怕買到貴的划不來。

 



以上這些行為,都是我最近親眼所見的誇張行徑。

 



而且很巧的是,這些都是男人的作為!囧

 



完全無法接受啊!我對男人的標準真的很嚴格,太小氣的、沒擔當的、沒禮貌的、沒風度的,都不算是個男人!!退散!!!

 



只是突然想把最近看到的囧事記錄下來,我回去工作了!

 




 




 


1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