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

血型小將

我在博客來訂了血型小將,結果得到的是A型磁鐵,我最不想要的就是A型的啦!

 



血型可以說是我近一年來最熱中的人格分析法,更勝星座。

 



因為血型很好分,只有四種這是最大的原因XDDDD

 



今天早上在電車上就把整本看完了,雖然有部分內容是看過的,可是不曉得為什麼,我整本都看得津津有味,還不時噗哧一笑,好歡樂的通勤時間。

 



尤其是當我看到A型爸爸一直碎碎念,B型媽媽終於抓狂,大喊著「那我去自殺好啦~」整個笑到肩膀抖動,差點沒被飯糰噎死。

 



AB型是外星人、是神仙、是料北啊、是分析家、一天到晚在抓蝴蝶……嗯!一點也沒錯呦!XDDD

 



AB型人的內心是一座迷宮,當AB型遇上AB型會用外星語言交談,旁邊的人都無法理解,AB型人覺得自己最有深度,別人都是凡夫俗子~

 



我一邊看,就會一邊套進自己的朋友,然後更加地忍俊不住!

 



B型人我就把主編、娃娃、啾啾套用進去。

 



O型人我就把央、我男人套用進去。(有時候啾啾也滿像的,她OB骨)

 



AB型當然就是我自己,還有阿庫魯。

 



(我跟A型不熟,迷迭不像A型)

 



與其看日本那四本血型說明書,我覺得這本韓國的血型漫畫更生活、更好懂!推薦給大家~

 




 



血型小將ABO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6 則留言:

  1. 我超像A型的好不好~~除了迷糊這一點破壞了A型的美好~~

    (被打擊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啊....(我是A型耶...講得很小聲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XO型...上面有寫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樓上的是XO醬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2樓一點都不像="=



    老木溝溝的,嘖嘖。

    其實老木比較像XD型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...我也是A型說

    不要A型磁鐵的話 可以給我嗎?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