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

接下來

我給自己休了一個長假。

 



下週二的飛機,飛往羅馬。六月一日再飛巴黎,六月九日返抵國門。下次再進出版社上班,是六月中的事了。

 



這段期間,兔男應該已經出版了,第一刷已經快銷售一空了,小作家的串連已經開始了,準備要校園行腳了……以上是M小編的雄心壯志。

 



要出國玩固然開心,可是卻有一點捨不得……這是我長這麼大以來,第一次捨不得離開台灣,真的真的真的是第一次啊!連我自己都訝異。

 



因為我現在有了一個怪咖,一天沒見就會想到魂不守舍的怪咖。

 



這種酸酸的感覺,我決定要好好地、仔細地品嚐它。

 



出國前的這幾天我沒閒著,充實的行程等著我去完成,都是跟我最愛的人在一起,真好。

 



光輝的五月、燦爛的六月~愈來愈幸福了。

 



(主編:等妳回來上班妳就宰係啦!)

 




 
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小別勝新婚啦!



    酸酸的感覺,真的要好好地、仔細地品嚐。



    夫子的類似感覺,應是過了保鮮期,



    否則怎都是快樂地離開台灣呢?



    ...冏rz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