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足矣

在東京住的時候、跟茉莉女人幫去東京玩的時候,只要有求籤的機會,我幾乎都會去求上一求。

 



而每一次,我問的問題都一樣,什麼時候才會遇到「那個人」?

 



今天,我跟C一起去三芝的緣道觀音廟,莊嚴的大殿上,好多人在擲杯、在抽籤,我看著那一面籤詩櫃,忽然領悟到一件事──我不再需要抽籤了,我不用求神問卜,心心念念地想著,我的他什麼時候才會出現?

 



因為他正牽著我的手,和我併肩走在一起。

 



我多年來的宿願居然達成了,這麼樣地自然、順利、彷彿一切都註定好了似的……

 



我問他:「你要抽籤嗎?」他堅定地搖了搖頭。

 



因為他的心願也已經完成了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菩薩大大,謝謝您巧妙的安排,我們終於找到彼此了。

 




 



今天的照片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MAKI將 ~讓心愛的男人牽著手,心裡會有股暖流流過,覺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吧~就

    算只是幾步路的距離,也記得要牽著手一起走唷!^^ 祝福妳 永遠幸福百分百^^ ~蘋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