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日 星期日

懶人病

我當不回一匹狼了嗎?

 



禮拜五,我的玩伴沒有要來上瑜伽課,央也有自己的活動,我原本打算下午一個人去誠品買書,可是到了兩點多,我還穿著居家服歪坐在電腦前面看『太平洋戰爭』……

 



好久沒有一個人行動了,那種戴著耳機,穿著高跟鞋,行走在書店裡的自在感,離我好遙遠。

 



我想這跟「有了男人」沒有直接的關係(雖然我最近的確跟他有點難分難捨),是懶人病發作了。

 



覺得出門很麻煩、提著書上台北很累、花錢很浪費……

 



我這人就是這樣,只要阻止我去做某件事情的理由超過兩個,我絕對會放棄。還一邊唱著華原朋美的名曲-諦めましょう諦めましょう

 



所以一直摸到下午五點才出門去上瑜伽課。

 



六點半跟央會合,兩個人一起走去瑜伽教室,結果老闆娘又不見了,我們倆被鎖在門外。只好去附近散散步,拍拍照。

 



結果當晚Sandy也來不了,就變成了我跟央的雙人瑜伽,真奢侈。

 



這晚的課程很累人,有許多扭轉的動作,我跟央汗如雨下,心裡想的是另外兩人好狗運,逃過一劫。XD

 



希望我的懶人病快痊癒,否則連我都認不得我自己了。

 




 



四月相簿最後一次更新

 




 
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的視線很糟糕地停在最後一張的溝上耶~>口<

    明天若有空我再給你照片^^

    我也要你那兒的~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被央女兒低頭看相機的容貌煞到了~~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這麼推崇我,

    我都要害羞了>\\\\<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