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

丈母娘看女婿

愈看愈滿意??

 



今天我男人下大夜,本來是打算先跟他去吃個早餐,然後就把他帶回家,讓他補眠。

 



沒想到我經過我媽房間,發現她還在睡……這時間她應該要起床準備去上班才對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今天休假!囧

 



見到我男人,我很苦惱地告訴他這個很囧的消息,我男人居然幽默感十足地回我說:「那私奔吧!」XD

 



好啊~沒在怕的啦~所以我們就私奔到麥當勞,吃了早餐。(噗)

 



之後,我打電話回家,問我媽可不可以帶他回去?只聽見我媽爽朗地連聲說道:「好啊好啊~」

 



這傢伙根本就只是想看他而已吧!XD

 



我跟我男人回到家,我介紹他跟我媽認識,可以感覺到微妙的空氣流動在他們之間。

 



我男人很緊張,我媽則是猛盯著人家瞧,沒禮貌啊這位阿姨~XD

 



後來我媽逮著空,跟我說,她覺得我男人愈看愈好看,而且感覺人很不錯,算我好運。呵呵,當然~我多挑啊~這可是我千挑萬選選中的耶!比挑花生還嚴格!

 




 




 



我男人把上次拍的照片放進我電腦裡之後,我就打發他去睡覺了,自己則是在樓上看小說、用電腦。

 



這種心愛的人就睡在自己身邊的感覺,真的好溫馨哦!真希望時間就停在那一刻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上次出去玩的照篇兒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進展的十分順利喔~我覺得你媽咪故意休假,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覺得妳那天好好看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們的愛心~~~~(L)





    有談戀愛果然不一樣!!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