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一匹狼歸復

梅雨來了,一匹狼也回來了。

 



一個人,走在細雨中。

 



左手提著誠品的袋子,裡頭擠著五本書和一本雜誌;右手的則是生活工場的紙袋,我太久沒去了,連他們的會員卡已經改制了都不曉得。

 



紅綠燈並不管用,一邊閃避著地上的水窪,一邊穿梭在黃色車尾巴和車頭之間,十步之後,我已經在新光衣蝶的化妝品櫃前。

 



今天的下午茶,就在2FAT享用吧!

 



這是我今天一面吃著時蔬義大利麵,一面寫下的散文。飯後甜點是香蕉奇異果蛋糕,雖然撐爆了,可是我甘之如飴,好幸福哦!

 



我久久去一次誠品,就會發了瘋地掃書,明明固定會在博客來買書啊……為什麼誠品架上的書,看起來就是比較有吸引力呢?

 



還有,我的興趣太多了啦!導致逛書店的時候很容易破產。(有建築、設計、攝影、電影、文學、歷史、武俠、盜墓……還有蔡公康永)

 



今天都沒有搭計程車,光是這點我就想給自己鼓鼓掌!下雨耶~

 



還有,今天沒帶小黑青出門,雖然有點可惜,但是偶爾全然地享受當下,也不賴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今天也在誠品搜刮書,少你一本。

    (上星期在台中誠品買的書還有一本沒看完,哈哈)

    而且,我們超有默契的,

    原本今天也是計畫一匹狼去中山站的AT吃下午茶,

    結果雨勢太大了阻止了我,

    最後只是在我家對面搭接駁車去永和SOGO的誠品和UCC晚餐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推推

    燈光美

    氣氛佳

    = w =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