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歡迎夏天

這兩天真是有夏天的感覺耶!台北街頭好多辣妹,讓我忍不住想張開雙手大喊:「夏天,歡迎妳~」

 



可是我今早站上體重計,整個有嚇到,差點沒從體重計上跌下來……這是什麼鬼數字?老娘這輩子只看過兩次,一次就是從雪梨住了一個月回來,每天吃蛋糕、麵包、牛排、洋芋片才達到的體重,怎麼會在今日又出現在眼前?

 



是太幸福的關係嗎?

 



夏天到了,真的不能再嘻嘻哈哈了,要認真嚴厲有計畫地進行減肥計劃了!可是我一週後,人就在美食天堂義大利了,是他X的要怎麼減肥?能維持原體重返回國門就已經是萬幸了吧?

 



我要穿熱褲、繫肩帶啦~給我平腹、小蠻腰、尖下巴!!

 



苦瓜分解茶訂一箱啦!(馬上聯絡分解茶達人未央)

 



好像每年的這時候,就會出現相似的亂吼網誌……

 




 



雖然還沒減肥成功,可是今天穿「森林系女孩洋裝」一路上就很多人在看我了~

 




 




 


1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