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

時間不夠

是時候該唱一下「牛仔很忙」了啦!

 



有了男人以後,週末被佔據得很徹底,直到要出國前,我的週末都是處在爆炸狀態。

 



時間真的不夠用~明明我才上班三天,私人活動太充實了啦!

 




 



每週五,都是姊妹們彼此充電的日子。

 



這個禮拜五,我跟啾去師大夜市外面吃大漢堡──其實這種高熱量、不環保、吃相又必須很難看、環境很吵雜的食物和餐廳,完全不是我的菜,但是啾啾這個肉食性動物超級愛的,我只好陪她一道了。

 



之後我們去喝咖啡,央來會合。被我們倆嘲笑了一番,關於她前幾天瘋狂的行徑,沒想到她居然把「正主兒」給請了過來,讓我跟啾大開眼界。

 



嗯,不錯。(短評結束XDDDD

 



晚上上瑜伽很愉快,到尾巴老師還教我們雙人瑜伽,真的有跟對方身心靈契合的感覺。瑜伽是個很妙、很神祕的東東!

 



老師還約了我們下禮拜喝下午茶,要我們當他的精油療法測試對象,好開心哦~真希望老師可以請啾啾「喝」鼠尾草精油,讓她「快樂到爆炸」~XDDD

 




 



終於開啟的五月相本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雖然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,可是內心也知道這樣放肆下去是不行的,該找份薪水能夠平衡我支出的工作了!否則存不了錢,也不用痴人說夢,計畫什麼未來了。

 



我爸今天說得很對,我這輩子最大的幸福,也是最大的阻礙,就是有一個可以當靠山的老爸!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1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