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初遊義大利-出發日

真是困難重重的一天!!!

 



5/25早上五點半,C來接我。好早好早哦~我還有點在意識不清的狀況,可是C卻好像睡飽了十個小時,超強的他!

 



在車上我有點咳嗽,喉嚨痛痛的,C說該不會要特地去國外生病吧?我駁斥他說怎麼可能?馬上就好了啦!結果,我只能說C一語成讖!囧

 



在機場C拿出他的大砲幫我拍照,好害羞哦!其他旅客都一直看,只要一拍完,我跟C馬上閃人XD

 



C kiss bye之後,我出關了。可是滿腦子都是他,一點也沒有要出國玩的興奮感,好妙哦!原來談戀愛是這樣的啊!XD

 



到了候機室我才驚覺,我搭的飛機要先飛德里,然後才到羅馬!!!難怪四周這麼多印度人...我不喜歡印度人啦!

 



雖然在飛機上我是坐走到位,可是旁邊的印度人好臭哦!不是狐臭就是詭異的香水味,講話又難聽,進出坐位的時候一定要弄得人仰馬翻才開心。爛透了!華航的電視螢幕是觸控式的,我後面的印度人很用力地戳著銀幕,害我的頭都會跟著前後晃,真的是髒話都要飆出來了!

 



六個小時以後,我抵達德里。居然踏上了印度的國土,真是不可思議。德里機場有股尿騷味,台灣旅客都面面相覷,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國家啊?

 



再度起飛,我找到自己的位子,一家子印度人卻佔住我的坐位,空姐跟他們協調半天,決定幫我換靠窗的位置。最後,我坐到第一排,逃生門旁邊的位子了耶!!而且旁邊沒人,我一個人享受兩個位置哦!所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就是這麼一回事吧!

 



換到好位子很開心,但是身體卻在這時開始不對勁。喉嚨痛加劇,肋骨跟腰背都痛了起來,這時我才發現自己體溫很高……我發燒了啦……健康寶寶嚴重感冒,偏偏是在出國時期!!!

 



一直跟空姐要熱開水,東西也吃不下,想吐……沒有比這更痛苦的飛行經驗了。

 



好不容易抵達羅馬機場,準備過海關。

 



我很緊張,因為在台灣辦簽證的時候太趕了,旅行社小姐建議我辦法簽,然後跟義大利海關說臨時改變行程這樣。我也不曉得這樣行得通行不通,在中正機場劃位的時候,地勤人員就有問過我為什麼飛機目的地跟簽證地不一樣?

 



排了半個小時,好不容易輪到我,拿著護照走向海關。海關看到我的簽證什麼都還沒說,我就先自首說因為臨時改變行程BlahBlahBlah~~~結果,海關人員只是想跟我閒聊。他聽到我說一周後要去巴黎,便皺著鼻子說他不喜歡巴黎,完全沒有要討論我簽證的意思。所以,順利過關了。

 



拿到行李,另一個挑戰來了!那就是找到shuttle bus

 



我妹訂了機場飯店,她要我先去check in,然後她幾個小時以後才會來找我。我只能說,她真的很看得起我!

 



在羅馬機場,找不到那間飯店的shuttle bus,我茫然地站在機場外,發著燒、腰超痛、脖子的筋很緊、眼睛又酸,好慘啊!

 



不過義佬人很熱情,看到我無助的眼神,有些男人會主動過來問我需要幫忙嗎?即使他們的英文很難懂,最後也沒幫上忙,但是我還是感謝他們,至少心都暖了起來。

 



跟我妹打了好幾次電話,本來想搭計程車,但連計程車司機都沒看過那間機場飯店的名字,我註定是要靠自己了啦!

 



最後,再問過無數人後,我終於找到了等shuttle bus的站牌,還要等一個小時。

 



等著等著,又一個義佬過來跟我搭話。先是問我從哪裡來啊?然後就稱讚我很漂亮啊~他的英文很不輪轉,但我聽見他好像是要我在羅馬待久一點?最後還跟我合照了這樣XDDD

 



本人當時可是大素顏+戴眼鏡耶!!!

 



好不容易等到shuttle bus來了,我告別了熱情的義佬,終於可以去飯店了。

 



Check in後,進入房間,我整個散掉了。泡熱水澡的時候差點睡著,實在是身心俱疲啊!!!!

 



倒在床上什麼都還來不及想就睡著了,而且是睡死那種,我妹打電話給我的時候,我是驚醒的!

 



我的5/2530個小時,難熬的一天,泡完澡後,我瞄了一下手機上顯示的台灣時間嗯,我已經24個小時沒有闔眼啦!!!!

 



第一天結束。

 




 



(因為我莓有帶電腦,所以我可以即時寫遊記,可是照片還是要等我回家用自己的電腦看過後才能上傳!)

 




 


2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