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

認證書

恭喜C先生,得到我朋友授與的「M男友合格證明書」。

 



昨天是高老師的攝影展開幕茶會,我跟央、迷迭以XXXHolic的角色去幫老師站台。

 



C前一週知道我要參加這個活動,就問我說要不要陪我去?一開始我是拒絕的,因為cos畢竟不是普通的活動,那是要化身為另一個人,帶有表演性質的,我怕嚇到他。(自以為在他心中像一朵小白花XD

 



結果我想了幾天,覺得這不失為一個讓大家認識他的好方式,畢竟那是一個攝影展,他應該也滿有興趣的,所以我就邀了他一起來。結果Sandy一聽到C要去,馬上說她也會到XDDD

 



昨天跟他約在桃園火車站,他也帶了兩個攝影同好的朋友。

 



這是我們第一次一起搭火車、一起坐捷運。

 



央跟難得早到的迷迭在古亭站等我們,她們一看到我身後的C就賊賊地笑了出來,我也笑了。

 



接著到會場,看到老師的作品、coser的肖像被展覽在牆上,興奮之情無法言喻,好榮幸哦!可以當老師的麻豆!

 



然後我們就先去廁所換裝,這是我第一次在廁所換裝。雖然有冷氣,可是地上濕濕的,對我這個穿長和服的人來說是很驚恐的事。還有我在化妝旁邊卻有噓噓的聲音也很尷尬XDDDD

 



克難地畫好妝、換好衣服,侑子就帶著小多、小全出場啦~

 



好久沒出摳,我都快忘記這種被尖叫聲圍繞的快感了。四周不斷傳來:「侑子耶~侑子大人~」害我腳上都長出翅膀來了~

 



我男人在人海中看到我,笑得好燦爛。後來他跟我說,紅色是他的罩門,我侑子的裝扮整個正中紅心。

 



我馬上介紹C給高老師認識,沒想到高老師沒等我開口就說:「C先生!」老師,你也太恐怖了吧!

 



C今天一定覺得自己是名人,到處都有人認出他。那是因為他女友人脈很廣啊~哈哈哈~

 


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拍照、合照、拍照、合照~~Sandy到了,阿酷魯到了,氣氛愈來愈嗨,我一身「重裝」行動很不方便,但是心卻是雀躍地跳動著。

 



侑子的魅力真的很大,連我坐著休息都感覺到有鏡頭對著我,喝水的姿勢都要很優美才行。

 



有個可愛的女生,跟我合照完之後,偷偷在我耳朵旁邊說一聲「妳好漂亮」然後就害羞地跑走了。在會場中和我四目相對都會靦腆一笑,她要離開前,還特別來找我說掰掰……我把她迷倒了XD

 



中途,C被拱著跟侑子拍照,我很大方地用「侑子的style」和他合照,沒想到這位先生,平常拍別人,今天立場調換,他反而僵硬到不行XDDDD

 



下午五點,我們換下裝扮,離開了展場。

 



一行人走著去央推薦的餐廳,就在她家斜對面。

 



因為光線很棒,我旁邊的妹又很正,忍不住就玩起街拍來,那三個攝影師在後面看著都笑了。

 



央因為晚上要去店裡幫忙,就沒有參加我們的晚餐聚會,實在太可惜了啦!因為我打翻了奶茶,她在場一定會大笑~

 



C不太說話,都是他女朋友一直在嘰嘰呱呱,他只有被調侃的份,正妻他ㄤ也差不多。好男人就是要這樣,話都讓老婆說,自己在旁邊微笑表示贊同就好了,眼神中最好還要透露出──「我老婆口才真好、笑聲也好可愛哦~」的意味,這樣就是一百分的男人了。

 



特別要講的是,我終於報仇啦!這幾年被迷迭和Sandy閃到瞎,終於!我終於可以「以齊人之道還治齊人之身」!!!昨天迷迭好幾度拿出她的墨鏡來戴,真是爆笑,活生生上演被閃光彈逼著戴墨鏡的戲碼。

 



從餐廳出來以後,我整顆心是滿滿的,怎麼可以這麼幸福?

 




 



父母的感受雖然也很重要,但是朋友的認同才是我最在乎的,誰叫我是朋友至上的天秤座。央、迷迭、正妻都各自告訴我她們對C的感想,尤其是Sandy,在跟我離別擁抱時,附在我耳畔說道:「他很棒,恭喜妳!」我笑開了啊~我的燈塔說C合格囉!

 



鋪陳這麼久,還是有用的啊!大家都不懂我的用心良苦~

 



唉呦,好開心哦~(打網誌打到一直傻笑,好笨XD

 




 



昨天的照片

 




 




 



想去看高老師攝影展的人,請看以下的展覽資訊:

 




 



「青春的容顏」拍的是當下流行的動漫虛擬角色,

 



 

 



使用的是1850年代的手工古典技法,時空交錯、虛實並存。

 





 

 



將在文大城區部的教育推廣中心展出,

 



 

 



地點在建國南路和平東路口,

 



 

 



展期 5/15 5/30

 



 

 



5/16 ()下午兩點半的開幕茶會,

 



 

 



計畫邀請所有棚拍的Coser

 



 

 



來展覽會場當貴賓,

 



 

 



也歡迎玩Cosplay,還請共襄盛舉!

 


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在場的話就是我打翻而不是妳了啊~



    我只有拍一張HOLIC,

    另外兩張是SANDY拍的唷^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感謝熱血相助

    共襄盛舉的演出

    尤其美女群均自備攝影師

    吸睛和歡樂製造之效果共振下

    讓整個場子熱鬧極了



    這次夫子沒拿相機

    等著大家施捨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帶著虛弱的身體去,裝著滿滿的開心回家,好開心以後可以雙對出遊啦!哈哈^^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