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8日 星期五

初遊義大利-趕路

第二天因為時差的關係,我大概五點就醒了,拉開窗簾看到好美麗的日出彩霞,趕緊拿出小黑青拍,結果打擾到我妹的睡眠,差點被驅逐出境。當時我就很深刻地覺得,如果這時在身邊的是C該有多好?

 



這天早上我還是有微微地發燒,肌肉還是痛,我們連早餐都沒吃就直奔機場去租車。

 



因為我們要去佛羅倫斯,在羅馬的北邊,也就是托斯卡尼啦!接下來的幾天我們都要用到車子。

 



到了租車中心,人滿為患,我妹問了好幾家都被拒絕,原因是沒有預定所以沒車。我身體不舒服,只能呆坐在一邊,看著她四處奔走。(其實就算身體好好的,英文太爛還是幫不上忙)

 



心情愈來愈沉重,覺得租到車子的機會好渺茫。終於,我妹問到了第五間,他們有兩人座的小車可以租給我們。

 



在歐洲租車好貴啊!兩人座的SMART,六天居然要兩萬多元台幣!!!(包括導航系統「通通」,通通是GPS的品牌)

 



車子太重要了,還是付吧!終於拿到車鑰匙,去領車囉~

 



看到車時,我跟我莓都笑了怎麼會這麼小啊?把我妹那個巨無霸行李箱塞到後面放行李的地方,就全滿了,那我的行李廂怎麼辦?最後決定擺在助手席的腳踏墊上所以接下來我都是盤腿坐的,粉可憐。

 



「底迪」是我跟我莓幫我們租的車子取的綽號,因為它實在好短哦!台語名字叫做ㄉㄟ ㄉㄟˋ,像是底底的發音,索性就叫做底迪吧!

 



底迪很輕,在高速公路上都會飄來飄去的,我跟我莓因為這件是笑到快死掉,第一次坐車有飛的感覺!

 



肚子餓到一個不行,已經中午了,卻什麼都還沒吃!光租車就花了兩個小時!

 



我妹開上高速公路,帶我去休息站吃披薩,好吃耶~吃完以後覺得腰沒那麼痛了。

 



接著又開了三個小時的車來到佛羅倫斯。今天總共開了320公里,快要等於台灣的長度啦!

 



到了位在佛羅倫斯的飯店,我們先進房間放行李。房間好可愛!走溫馨路線~挖尬以~

 



之後又開著底迪去市中心。我跟我莓都感冒了,需要買藥,還有一些生活用品。

 



其他買了什麼,到時候看相片就知道。我現在打這篇網誌打到快要睡著,我先閃了,以免等一下不小心按到刪除鍵,把我辛辛苦苦打玩的遊記給弄沒了

 



第二天結束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2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