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

啾啾生日趴

我需要儘快恢復到當日「誌」當日畢的認真態度!幾天後的文字都沒fu了!

 



雖然啾啾生日也只是昨天的事而已。

 



是的,啾啾黃同學,在昨天滿26歲了,我跟她現在是同歲了哦!(短暫、珍貴的5個月)

 



好久沒聚的太極決定在她生日這天來個生日趴,原本是說好了要回淡水,可是因為雨勢忽大忽小,所以改在中山衣蝶的AT

 



啾啾前一天晚上去住娃娃家,所以她們隔天早上是一起出發的。

 



我依照約定時間來到AT,結果這兩個傢伙遲到了二十分鐘之久!娃在電話裡解釋道:「晏廷啊~待會再跟妳說我們離奇又曲折的遲到原因啦!」

 



那個離奇又曲折的原因,就是她們騎摩托車遇上修路,娃心一橫就違規右轉,結果被警察杯杯攔下來,她解釋個半天總算沒被開罰單,最後她倆還是改搭捷運……夠離奇、夠曲折吧!(菸)

 



啾啾一來,我就送上禮物跟卡片,把她逗得花枝亂顫。(其實我早就送過她生日禮物了,這又是另一個離奇、曲折的故事!)

 



好久不見的娃娃成熟不少,雖然過敏、愛睏的身體狀況還是一點沒變,可是有些無形的東西不一樣了。

 



我們在AT聊一聊,覺得冷氣太冷,於是又改到對面的星巴克。

 



也不曉得怎麼回事,一到星巴克,粉紅話題就大開,想煞車也煞不住!我總覺得隔壁那個用筆電的男人一直靠過來聽我們說話的內容,所以愈講愈小聲,其實那樣躲躲藏藏,反而更可疑吧!XD

 



聊到四點多,睽違半年的太極聚會才結束。

 



我跟啾啾又奔向晚上的行程──瑜伽課。

 



Sandy終於提早到了!她的工作逐漸脫離修羅場,恢復正常啦!四個人到齊,一起從頭開始上瑜伽課的感覺真是棒呆了!

 




 



BTW,啾啾在她26歲這天,以男孩短髮+吊帶短褲的造型出場,十足十地愈活愈回去,因此得了一個「26歲的死小孩」的封號!!!

 




 



昨天的照片拼圖

 




 
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死小孩穿回牛仔褲就是正常人了,牛仔褲力量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誰知道我電腦怎麼了,以前明明記名字在上面的竟然不見了~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