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

Key Words

昨天回去的電車上,突然腦海裡浮現好多的靈感,是關於拍照的。

 



我沒帶到筆記本,就直接把康永哥的〈說話之道〉書腰拔下來,翻開背面開始寫。(而且我沒有位子坐,是站著寫的)

 



要把滿滿的感覺一一記錄下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,就好像從洗衣機裡拿出一團打結的濕衣服,要一件件分開那樣地困難。

 



以下是我昨天寫下的關鍵字:

 



陳綺貞、棕髮、針織衫、背心、赤足、黑色指甲油、過曝、逆光、拖地褲、寬鬆、貓、暖色調、拍立得、咖啡、吉他、馬克杯、木質地板、斜陽

 



我想拍含有以上關鍵字的照片,想到快發瘋了,其實腦海中已經有很清晰的畫面,現在只需要佈景、麻豆,還有時間!

 



姊妹們,幫我!(攝影師、麻豆、找景)

 




 



昨天為了解饞,自己先拍了一些照片,是長假毛自拍

 


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你好一不好意ㄙ請問你還有這個M.A.C晶亮魔唇深紫色(550]~2005年美麗達人介

    紹的[我好喜歡可當時我問好多家都沒了]你如果還有是否可賣我ㄋㄟ[使用過了也沒關係]

    我有在pchome做網拍買賣.你可放心*-*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要不要下周六的拍照約會,改成本週日哩??^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本週日是茶會呀~~XD

    棕髮(我有耶)、針織衫(我有耶)、背心(我有耶)、赤足(我有耶...被打)、黑色指甲油

    (我有耶)、貓(寶寶不給拍)



    挖~我符合好多個!!(根本在毛遂自薦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喔不,

    因為剛灌好電腦,原本都會存帳號的網頁被清空,我都忘記了...

    樓上是我啦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另外.....最後一張滿分!!!!(舉牌)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