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

真的要去巴黎了

今天去拿了簽證,一個人在新光衣蝶吃了韓州。

 



上禮拜看到中天在撥「不能結婚的男人」,裡面的女主角一個人到餐廳用餐,恰巧看見認識的女生也一個人來吃飯,不同的是那個年輕女生戴了耳機又邊看書。女主角會心一笑,因為經驗值不夠的一匹狼才會在吃飯的時候讓自己假裝很忙,怕別人側目。

 



我今天在吃烤肉鍋的時候想到這個橋段,然後就笑了出來。我不用聽耳機、也不用邊看書,可以很自在地面對我的飯,一口一口地把它解決哦!一個人吃飯的好處,就是可以細細品嚐料理的美味嘛!

 



離開新光衣蝶時,是下午四點,我散步去搭火車。月台上斜陽把柱影拉得長長的,從地下道爬上來的時候,印入眼簾的畫面好像是幾米的繪本,月台被分割成一條一條的,跟鋼琴琴鍵似的。

 



等車時,微風吹來,我看見一個高中女生閉起眼睛,不知道她是在享受這陣風,還是在休息,但不論如何,那畫面很美,我看呆了。

 



沒帶小黑青出門,只好用眼睛當快門,把畫面印在無法洗出來的底片──回憶裡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回到家開始整理行李,我被禁止帶大皮箱,只好選了一個我從來沒帶出國的小箱子。

 



第一次出國帶這麼少行李,這也許可以成為到時候添購行頭的藉口。

 



想到要去巴黎就很興奮,我整理了一下,我買過有關巴黎鐵塔的飾品,至少有六、七件,全部都帶去,在法國那幾天我要天天戴~

 



我妹打國際電話給我,交代我明天到了之後該怎麼去飯店。

 



是的,我到前一天都還不曉得自己到了羅馬以後要做什麼,好酷。

 



我妹叫我搭接駁巴士到機場飯店,用她的名字check in──這無疑是一個考驗。

 



揪~竟,凱莉能不能隻身順利地抵達飯店呢?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度,她會有哪些際遇呢?會不會有豔遇?請大家拭目以待~

 



就我的經驗來說,我的魅力範圍是東南亞還有中東人士,好爆笑。這次去歐洲應該不會有什麼特別的「邂逅」,某人不用太擔心~

 



現在我除了祈禱自己能平安抵達飯店之外,就是希望我妹能租到自排車,開手排車遊義大利讓我想到慾望城市裡頭,凱莉跟姊妹們去好萊塢,租手排車走走停停的慘狀。

 




 



那就這樣,掰啦~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我也想到你說不定會打給我

    可是已經過了一天了哈哈哈

    拍謝~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