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

好久不見

今天中午去外婆家幫外婆過生日,結果聽說有人連打兩通電話都沒找到我。

 



那人就是點點先生。

 



回到家後,最近熱中園藝的我馬上到花園修剪花草和澆水,這時手機響了,我也終於「被找到」了。

 



說是要請我幫忙挑禮物,還順便請我唱歌這樣。(說挑禮物時還特別註明只是同事……真是

 



總之我去了,因為想說快要出國了,就當作他們給我的餞行吧~

 



一進包廂,點點就跟我說好久不見,的確是好久不見,都兩個月了。

 



之前我說要請他唱歌,他說他不愛唱歌不過他說他最近變了,還主動找人去唱歌,好啦這不是重點。其他還有暴龍跟底迪兩人,三個人都是上完夜班沒睡撐到現在。

 



我唱歌是很瘋狂的,有跟我唱過歌的捧由都知道……所以今天跟這三位一起我可是有特別收斂,一代女皇、掌聲響起、青青河邊草、梅花三弄──這些我都沒唱哦!

 



可是因為唱了陳綺貞,讓三個已經一天沒睡的人幾乎都睡死……哇靠,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啦!我是唱催眠曲嗎?

 



不過我知道他們都很累,也就沒說什麼,自己唱給自己聽也不錯!免費的咩~

 



唱完以後,就帶點點去買禮物,因為時間很匆促,所以沒辦法仔細挑,但還是有買到!我自己都滿喜歡那個小東西說~

 



事情都辦完了,暴龍一直說要點點載我回家,我婉拒了,因為我綁包包頭耶!戴安全帽就壓壞了啊!我們在人潮熙攘的桃園街上討論不出個結果,可是人又很多很擠,我有人群恐懼症,所以就屈服了……包包頭只好變成扁扁頭了。

 



坐了好久不見的野狼,腰還是很痛耶~不過乘著夜風騎車很棒,我喜歡晚上坐摩托車。載我的人還特別放慢速度,好感人!

 



回家之後換下臭衣服,洗好澡,居然又來一通電話要找我去唱歌……有沒有這麼巧的?應該說有沒有這麼不巧的?

 



陳先生,我晚上九點以後不能出門,你應該知道的吧!所以下次白天約我,好嗎?

 









今日瑪琪與心愛的小花園合照:




 









贈 海豚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