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

Goodbye

早上聽聞惡耗,一時之間不知該做何反應。

 



因為《咖啡王子》而認識了劇中的傻大個,我只知道他本人的個性和劇中差很多,在現實生活中,他可是走在流行尖端的帥氣男模。

 



但我喜歡他在戲裏那副憨直的樣子,一心一意只愛著他的天使,赴湯蹈火在所不惜……

 



因為在戲裏戲外,演員們的感情都好得不得了,那種溫暖的氛圍自然而然地就將戲迷也包覆其中,但卻發生這種憾事,實在是教人情何以堪。

 



下午跟媽媽一起去買東西,在車上聽咖啡王子的原聲帶時,聽到這首歌(你們現在聽到的),忍不住鼻酸,趕緊看向車窗外,才沒讓媽媽發現我的情緒起伏。

 



年輕生命的消逝,總是讓人份外心疼。

 



不知敏燁會不會遇到藍心湄的「老大」?希望他們在另一個世界都很好很好。

 




 



新聞連結   

 



咖啡王子一號店原聲帶-Goodbye



3 則留言:

  1. 雖然我沒看一號店

    但是還是覺得很遺憾

    我個人覺得這是韓國演藝圈的魔咒之一吧

    幾乎年年都有剛出頭的藝人過世

    我只能說 R.I.P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了,好想和你要你網站上的這兩首歌

    Goodbye和still remember...都...好好聽....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