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1日 星期一

GK來了

一本歷經許多波折與受到許多人幫助的雜誌問世了。

 



前天和主編、吉兒小編一起在君悅喝下午茶,順便幫我的餞行。就在那天,我看到了印刷廠剛送來的GK樣本,拿在手上的感覺,真的很像捧著自己的小孩啊~~~

 



GK的文字是一群沒編輯過雜誌但有滿腔熱血的人寫的;扉頁是一群有夢想、有實力的繪者畫的;美術設計是一位經驗老道又有Sense的美編創造的!這樣多重層次的編輯群,可謂是前所未有,激發出來的火花更是值得一窺!

 



九月中旬前,各大書店都可以看得到GK的身影,網路通路當然也少不了,7-11則會抽點鋪貨。

 



如果在書店或便利超商看到封面人物「長得很像瑪琪」的雜誌,請各位動動您們的手,把它移到最顯眼的位置,瑪琪在此感謝各位啦!(拜

 



由我當封面實在是一個不得已的決定,有點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FU。既然都已經成為雜誌封面,那更要努力推銷創造銷售佳績!是不是我的好朋友,現在就是你們最佳的表現機會。

 



下週一我會去出版社拿剛出爐的GK創刊號,我自己大概會有五本左右,但親愛的朋友不要找我買,自己去書店買吧!可以增加買氣啊!這本雜誌比我自己寫的小說更讓我在意銷售數字,畢竟真的為它付出了很多。

 



天空部落格

 



向上出版官方網頁

 




 




 













3 則留言:

  1. 喔!我也感動到快哭了XD



    我也去買個50本吧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挖~終於出爐啦~期待好久喔^^讚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對對,小說出爐也要講一下喔!^^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