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

看不見的CWT

混亂啊~~還好這是我今年最後一次的會場。

 



可惡的大雨,讓我無法跟D合照! ++

 



躲雨的期間我們幾個坐在走廊上,玩起了唱歌遊戲,這東西真是打發時間的首選,一開始可能覺得興趣缺缺,但終究會迷上,太神奇了!一玩就是一個多小時~中途打雷狂風都無法中斷我們啊~

 



第一次在會場出「看不見」的角色,大家因為我矇著眼睛,都不知道我在想什麼,對話對不起來、不知道我在對他講話之類的事情一直發生,可見眼睛有多重要,大家都是靠著眼睛在交流的哦!還有人以為我看不見所以一直盯著我看,殊不知我「感應」得到哦!XD

 



不過因為戴上眼罩,外界的聲音都變得很大,因為太大了,最後聽起來都像「嗡嗡嗡」……不是蜜蜂啦!這就是用一種感官去彌補另一種感官的原理嗎?

 



感覺今天出恐寵是來鬧的,照片沒拍幾張,假毛也尚在適應中,還有額飾……

 



晚上依然有LoveLove晚餐,閃亮亮的固定班底依然有出席,最後連靖、羅羅都加入了,真是超豪華組合,可惜小迷迭身體欠安,無法參加,一定要閃一下她的啦~

 



To 迷迭:我有牽到AKRU的手哦~(仰天大笑)←怎麼可以欺負病人,太壞了~XD

 




 



贈 放下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(大哭)

    記...記得照片就好...



    (被閃到倒在地上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戴眼罩的確會讓其他感官有所增強



    人在感覺閾限的總量上是固定的



    感官對於外界的訊息如果突然被阻斷



    人體會在其他感官上得到相同的資訊量



    所以你的感覺 是很正常的XD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