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

泡菜鍋+咖啡

竟是最佳瀉藥。XD

 



我的波斯現在正在燃燒。

 



身為一名長期便秘患者,其實還滿感動的!

 



我的腸胃很堅固,不管是一大早就灌500c.c的水,還是吃完熱的馬上吃冷的,還是喝香蕉牛奶或優酪乳,它簡直是泰山崩於前而腸不蠕動……

 



但今天在吃完泡菜鍋之後跑去喝咖啡,這兩樣東西都是我常吃的,但從不曾合併在同一餐。神奇的事發生了!一小時後我腹絞痛……然後就<──嗶──>,這真是太神奇了怪醫黑傑克!(爆)

 



我想,這篇一po出去,應該就算是自毀形象的最高境界了,不過因為太開心,開心到想站在世界中心呼喚<──嗶──>!

 



夏綠蒂葉,羨慕吧~~~哈哈哈哈~~~

 




 



緊接在<──嗶──>的話題之後,我要說我今天又買書了。

 



買了血型書and射鵰英雄傳!真是瘋了耶!要什麼時候才看得完啊?

 




 



贈 きれいな言葉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不瞞您說..

    這兩天我也是跑廁所跑到傻眼..

    因為我太心急吃了兩顆酵素..

    結果現在每次吃完東西都要去廁所..

    雖然很不舒服..

    不過能瘦就好!!(我們不饋是姊妹阿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喝每朝健康綠茶也蠻有用的XDD



    不過會順暢過了頭



    哇哈哈~~~來不及上課啦~~~~~ˊˋ



    看來真的要去日本找你上課了XD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