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發條

渡邊君的週末是不上發條的,我好像已經很久沒上了?

 



剩一個半月,是該把遺失已久的發條鎖上囉!

 



本人有一項人生哲學──慢條斯里。凡事做好事前準備,能不急就不急,遵行「slow」的步調就對了,所以就算是要上發條,也別轉太緊,有點ギリギリ的狀態就是極限啦!

 



明天一定要去留學中心,後天是出版社開會,大後天要陪新嫁娘挑禮服,這禮拜之中還要找一天白天幫大熊上日文課!うわ~久々だなぁ~こういうスケジュール。

 



愈是緊急狀態,腦袋就愈飄愈遠……大家有沒有這種傾向啊?最近想看的書太多了!除了手邊的兩本新書,還有很久以前讀了一半的《德川家康》、去漫畫店永遠租不到完整的《銀魂》,另外還有胡歌演的《射鵰英雄傳》、一堆開始變精采的夏季日劇……どうしよう~

 



除了時間很緊,荷包也很緊。

 



為了我們的「NANA大計劃」,我還要重新買行頭,今天去找了vivian的厚底鞋,ニセモノ也要兩千五……我還要買單眼耶!

 



……該去睡了,晚安。

 




 



贈 螃蟹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