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

頹廢的週末

一直在傻笑&砍人。

 



我戰國無雙已經破了一半的人物,看來要拿到宮本武藏也不是難事啊!

 



然後我逛巴哈時,看到一個大大推薦的惡搞短片,居然有人把漫畫日和跟戰國無雙結合在一起,快把我笑死了……

 



豐臣秀吉=聖德太子

 



石田三成=妹子

 



不管是劇情還是人物設定都很合!巧的是三成的聲優跟妹子的聲優是同一人!爆笑度大增!

 



可惜影片是在NICONICO無法轉po過來,有NICO帳號又有玩戰無的人可以自己去看→

 



還有其他很多短片,請搜尋關鍵字-無双日和。XD

 




 



FF的照片上傳完成,有興趣的自己去天空看哦!

 



(還是補一下Link好了,你們這群小懶鬼。)

 



四格漫畫笑點不足,太倉促了啦!ˊˋ

 



感謝1024日友情贊助!

 




 



贈 猴子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我好像一直遇不到你耶...

    真想拿你那裡的原始檔啊!

    可惡!>"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要我也要~~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對啊怎麼會這麼慘!!!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