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MUJI

我又要轉型了,這次是MUJI GIRL

 



MUJI就是無印良品啦!

 



以前就很愛白色的衣服,但最近更愛白色的長版上衣~MUJI超多這樣的衣服,我淪陷了。

 



今天晚上陪失戀的O太在老地方晃一晃。後來買了日雜MORE,就坐在誠品裡看了起來。看到幾個超好看的搭配Sample,衝動如我,馬上牽起O太的手說:「走!去MUJI!」(往上指)

 



然後就花了三千塊。

 



九月十二號我跟我媽要先去一趟東京,她想看看我住的地方,順便也想去日本玩,所以就這樣匆促決定了東京四天三夜自由行。無預警地大公告)

 



跟我媽旅行,不用說,就是逛街逛街和逛街。所以活動場所都是各大百貨和高級地段,我幾乎快跟流行脫節了,不惡補一下怎行?只好買withmore來當參考書啦!我果然是小瑩都照著服裝雜誌介紹的搭配來過活。

 



第一次自己安排自由行,還帶著我家太后,惶恐蘇咪達~麻麻!(韓語)

 



看了女王的遊記,大致有個底,最近會積極研究大家的遊記,以排出最適合我們母女的行程!我妹還特別叫我要讓著我媽一點,不要欺負她──我又不是怪獸,不會吃人的好嗎?= =+

 



今天去配了粗框眼鏡,希望今年秋天可以圍著長圍巾、穿著長版襯衫、配上緊身牛仔褲,戴著黑框眼鏡在紀伊國屋立ち読み!(快罵我造作鬼)

 



然後我在博客來買的東西來了。是三個自己動手種的小盆栽,以及兩張披頭四的專輯。

 



小盆栽給我一種溫柔的慰藉,自己動手種更是有成就感,上次我種過草苺,也寫過紀錄日誌,但後來不了了之。我想這次大概也差不多,因為我一個月後就不在國內了……我媽大概不會理我的盆栽們。但我要的是過程,不是結果。

 



讀了《挪威的森林》後,就對披頭四很感興趣,特別去買了有收錄「挪威的森林」這首歌的專輯。看來我還滿喜歡《挪威的森林》這本書的,即使看完的當下有種說不出的複雜感,但它總會在某些時刻從記憶中竄出,使我不得不去回想書中的劇情。

 



所以我現在正聽著披頭四在打這篇網誌。

 






 



延伸閱讀──

 



種草莓的日子

 



村上春樹

 




 



贈 妖精

 



 

3 則留言:

  1. 中毒了吧XDDDDDD



    那本真的是經典



    你可以買本"遠方的鼓聲"來看看(還是跟我借就好XD)



    出國流浪看這本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粗框眼鏡

    我也要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去日本可以幫買嗎

    我想要一件短褲跟一件上衣~

    因為你說你們都是逛街行程XD

    等你回應啦 不行也沒關係

    因為我個人覺得你跟你媽就可以買到爆箱了 wow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