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9日 星期五

十萬

恭喜本Blog瀏覽人次突破100,000!!!

 



一直在秘密監控,想說到十萬要截圖的,沒想到還是疏忽了~一晃眼就100.003啦!

 

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愛戴,默默在關心我網誌的人們,謝謝你們的參與啊~

 



這裡就像我的家,什麼狗屁倒灶的事情都會寫上來,沒有給自己定位要成為哪一種部落客,總之就是分享、紀錄生活的點點滴滴。

 



這樣「不認真」的網誌還有這麼多人捧場,真是汗顏~

 



瑪琪與凱莉會繼續努力寫網誌,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我的喜怒哀樂啦!

 




 



贈 特典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YA 搶頭香 恭喜恭喜啊

    別說不認真啦

    你已經是我的好友list裡 最認真寫網誌的人了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好神的數字呀!!

    我現在登進來就已經又爆80人了

    拼命的網誌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超級期待你在日本的遊記,可別玩到都沒空寫喔!嘻嘻~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