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

宅世界

我果然是一個很極端的傢伙。

 



上個月都在外面趴趴走,這個月馬上變成宅女在家裡足不出戶。

 



戰國無雙真的很好玩,而且讓我動了全人物都想破一次的衝動,以前完真三三、真三四都沒這麼『認真』耶!

 



前田桑果然是戰國小強,這樣我下一個人物使用起來會落差太大啦!XD

 



前田桑的lv4武器條件是要在某關達到千人斬,跟真三差不多啦~但是我玩了三次才拿到!第一次是因為無雙演武沒破關,第二次是因為不能用模擬演武……千人斬不是這麼容易的好嗎?而且主將還這麼容易掛……(主將是兼續小哥呦~)玩到我手都要抽筋了,最後終於拿到時馬上中途存檔,深怕這是一場夢。XD

 



接下來要攻略阿市和德川大砲,衝吧~~

 




 



剛剛又去魔物獵人的官網看影片,怎麼會這麼熱血?

 



好想玩哦~~~~~可惜我只有一個人,也不會連線上網……孤單的獵人一匹狼只能跟夫魯夫魯打交道。(淚奔

 



想重拾粉紅PSP,卻又已經丟掉了以前印出來的MHP2攻略……天啊~這情況就跟我不小心刪了王國之心最後存檔一樣,會永遠不想碰那個遊戲……ˊˋ

 



是男人就該玩魔物獵人!沒什麼好說的。披上漂亮的盔甲去獵龍,被打趴好幾次,最後終於帶回戰利品,做成新的盔甲之後,再去挑戰更難的任務~帥弊啦~~~

 




 



贈 坐飛機去見男人的O太

 


1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