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

又是一年過去了

2006年發生了好多事,簡直可以用驚濤駭浪來形容。

 



包括親人去世(兩位),還有人際關係的改變,都讓我學到很多,畢業之後看事情的態度不同了,也比較沒有機會放縱地大笑狂歡,坐在滿是學生的餐廳中,無言的沉默讓我體會到成熟的真意,失去了某些熱情,換來的是什麼呢?

 



75本相簿記錄著屬於2006年的點點滴滴,有些相簿的標題或許該改成『強顏歡笑』有些則該改成『告別作』,不過這些都是倒敘法了,照相就是我刻劃回憶的方式,雖然一大堆是自拍XD。

 



什麼老成的話、感慨的文章之前都沒少寫,今天就不重敘了,雖然各大占卜都告訴我明年別妄想有戀愛,但還是讓我保有一點點的期望,或者該說奢望,也許最特別的人會出現在最意想不到的時機也說不一定,哈哈

 



祝大家跨年順利,一起迎接2007年的到來吧!

 



新年快樂~Happy New Year

 




 



贈 我期待好久的麻辣鴨血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得到的是...

    發現自己老了一歲。



    (呃我不是故意耍冷的)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