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夏綠蒂的烘培坊

正式開張!

 



這家店還沒有店面,蛋糕師傅是我妹-夏綠蒂,我是公關兼打雜,目的是將好吃的蛋糕分享給所有人,順便做點小生意囉~

 



目前只有一種商品,那就是-歐式鄉村奶油蛋糕。

 



材料非常扎實的一種蛋糕,它的外表樸實,卻擁有絕佳的口感與香味~

 



關於這個蛋糕之後會有更詳盡的介紹!

 



先放出這個訊息給大家囉!

 



是好朋友就要捧場一下啦~而且我拍胸脯保證絕對好吃!

 



但是會不會胖我就不能保證囉……XD

 


3 則留言:

  1. 照片 要看照片



    順便賣些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吧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要吃我要吃~~

    可以開合購嗎?X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當然可以合購囉~

    我會盡快生出詳盡報導的!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