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7日 星期三

時事篇

年末了,有些事變得瘋狂,有些事則是撥雲見日。

 



以下的文字不帶有政治立場,請勿做無謂的聯想。

 



看到電視上撥出雅虎頭條的那則新聞,法官的判決書內容引用了莊子的話,說明法官看不慣現在社會上的媚俗現象,真正去坐牢的都是下層階級的罪犯,而犯大罪竊國的人卻成為眾人巴結的對象,這樣的歪風終於有人出來整治,對於法官不畏強權的作法我深感佩服,也挽回了我對司法的最後一絲信心。

 



那樣目中無人的態度、無法無天的行徑再再都讓我為之氣結,如果他無罪,那連海珊都要向他請益才對!

 



希望這只是一個開端,所有貪污還不認錯的人都必須在法律之下吃敗仗!

 




 



全台瘋樂透,聽說這是最後一期了?之前幾期都沒有人中頭獎?真的好詭異~

 



看在他是最後一期的份上我也買了XD,人人都有夢想嘛~有夢最美~今天早上看到O太的網誌描寫到她昨天買彩劵的事→,差點沒笑死我,一整個節奏抓得很對!尤其是いい夢だった用過去式更是令我爆笑。

 



如果我中20萬那姐妹們吃香喝辣沒問題!一人送一本衣蝶五千塊禮券!夠大方吧!

 



如果重頭獎,那就去買葛里法啦!還用說?什麼帝寶我才不要,我就是要葛里法!

 



如果沒中的話那就回去種田吧……(田在哪?)

 




 



贈 去夏威夷度假把工作留給大家的總編輯

 


2 則留言:

  1. ㄝ~那是禮拜二啦!禮拜二寫的

    還沒寫就先來看你網誌

    想說明明就還沒寫網誌怎麼你知道我心聲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才中兩個號碼...

    我已經回家種田了........

    我知道做發財夢不如認真工作...

    可是...我就是沒有工作的勁啊~~~~(翻滾)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