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內眼線&阿垮雷伯

我終於會畫了!(感動落淚)

 



有圖有真相↓

 




 



其實不過就是畫在睫毛裡面的皮上面罷了(當初也是聽人家這樣講還不是不會畫?)。

 



自從買了台隆的眼線筆以後,就開始畫很多種眼線,沒想到連內眼線也被我畫出來了!

 



內眼線的好處就是,妝看起來不濃可是雙眼很有神,當然也有放大雙眼的效果,我個人目前是愛到不行,每次出門必畫!

 



附上兩張照片,新假毛+內眼線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很主播吧!XD超有氣質的啦~

 



假毛萬歲~(高呼)

 




 



岔題開始。

 



最近我迷上了資生堂在屈臣ㄙˋ的新櫃,大家來跟我唸一遍,阿垮雷伯~AQUALABEL

 



一開始是聽央介紹,內壢屈臣ㄙˋ進了以後我就買來試用看看,一用就上癮了囧。

 



我都買紅色保溼系列,因為人家的皮膚很乾(導致出油),目前用了洗面乳卸妝霜還有隔離霜,卸妝霜的感覺普普,但是洗面乳和隔離霜都好棒!尤其是洗面乳,有淡淡的花香,洗完以後臉就是咕溜咕溜沒有第二句話,超有彈性的啦!什麼叫手指會戀上自己的臉就是這種感覺~隔離霜也很好推,對我來說比碧兒泉的好用!

 



價錢很合理,所以可以買來試用看看,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女性友人們。

 



接下來要買化妝水啦!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衝你這樣說~我要去買隔離霜!!

    (其實是現在沒有隔離霜可以平常用...)

    難怪我一直覺得奇怪怎麼還看到你的眼線

    原來是化到裡面去了!!

    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化耶~會不會就整個像沒化一樣??

    台隆那隻我好像不會暈...

    (又想買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其實我後來是用眼線膠畫的

    更持久,但是內眼線畫的時候很癢

    我建議大家都自己畫比較好!

    畫到眼珠也不要怕啦!(喂!)

    小心一點就好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我得等換MAC時再畫了

    因為用我現在這個不會只是養

    還是狂掉屑屑~眼睛會痛死....囧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感覺像要拿筆插眼睛=.= 好可怕~~



    化妝水我推Albion的健康化妝水



    好用到一個不行



    可惜這裡沒那個櫃 我帶來的一大瓶也快用完了~~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