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9日 星期五

你也可以成為聖誕精靈


 



點下上面那個網址,妳就可以開始製作自己的聖誕精靈囉!

 



佩珊把這個丟給我以後就飄然下線了,害我一時摸不著頭緒,但用成功之後我整個爆笑。

 



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精靈的網址只要選『寄給朋友』就可以囉!

 



←我的聖誕精靈

 



←我妹的

 



笑小聲一點啦!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如果是你本人跳

    我會更開心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雖然已經看過了

    再點進去看還是一直狂笑

    不知道為什麼,你這張頭相配這個小人莫名地合適X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ahahahaha...



    我昨天下班完太累了 上了8個小時的班



    所以就跑去睡啦



    用這個來代表我的聖誕卡~~~~



    你們會收到我的新年卡的 哈哈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佩珊~我們都在等你的卡片啊~

    差點沒打賭妳會不會寄了說...XD
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