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6日 星期二

怎麼辦啊?古裝片…

滿城盡帶黃金假。

 



(內有捏,但我覺得那不算捏

 



今天終於和小師妹去看了,因為網路上有人看過之後推文說好看,所以我和小師妹兩個人算是抱著蠻大不會浪費錢的心態買了票。

 



因為是唐朝的故事,所以我有心理準備會看到一大堆爆乳,還好有事先心理建設,不然真的會分不出哪個是碗哪個是胸部囧,雖然說唐朝女生都會露胸,但那應該是豐腴的象徵吧!怎麼這部片裡片的女生都只有胸部胖四肢和臉都很瘦呢?(歪頭)

 



宮中的場景果然華麗,我都快眼花了,那些琉璃牆柱極盡奢華之能事啊!王后和大王的衣服都很漂亮,大王有一套衣服叮叮噹噹的而且很刺眼,簡直媲美閃光彈。XD周潤發和鞏俐的演技不在話下,尤其是鞏俐的眼神,能讓觀眾一眼就看出她和對方的關係(情夫or仇人or兒子),導演在這方面沒有白花銀子。

 



可是整場電影看下來,我真的無法說我滿意,大概只有68分的程度。劇情很單調而且沒有太大出人意表的地方,場景太過浩大顯得很假,以下是幾個我覺得太囧的地方。(捏來了)

 



在皇宮外圍擺滿了菊花,看起來像是大型葬禮。

 



大王派暗殺部隊去滅蔣太醫一家,暗殺部隊很假會(台語發音)還吊鋼絲,還沒殺到人以前就弄出聲響,那乾脆正大光明殺進去比較快。

 



刺史的家在深山中這點很怪不說,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士兵住在裡面?暗殺部隊還沒到之前那些士兵都藏在哪裡?

 



暗殺部隊為什麼要一直發出呼呼呼咦咦咦~的聲音?

 



黃金甲多得跟螞蟻一樣,結果還是被白銀甲咻咻咻軋軋軋殺得只剩一隻,好像有點笨。

 



那些戰車藏在哪裡的啊?好像一下子就排成一排了,變出來的嗎?

 



把屍體搬走以後還補上菊花!皇宮裡面到底種了幾盆?太監也多到很恐怖。

 



其實亞洲小天王的角色不用亞洲小天王來演,這個角色根本不是主要配角!(太子才是)

 



把毒藥打翻了然後呢?這樣就結局了嗎?(翻桌)

 



這讓我想起另一部電影,去年年底,同樣是和小師妹一起看的-『無極』(55分)。

 



我好想看正統的古裝片啊~~有沒有導演聽到我的心聲,來拍一部正常一點的古裝片吧~~不要過度奢華的場景,不要不合理的橋段,不要沒有意義的慢動作,不要只有大卡司……

 



好像很難達成可是我真的是這麼想的

 



(誰來把九龍策或是百年江山拍成電影-------)

 



張藝謀大導演,虧我這麼喜歡你拍的『英雄』,還有『我的爸爸媽媽』。(泣)

 



那些推文說好看的人,你們一定是不甘心只有自己的錢被坑所以要拖其他人下水吧!你們好壞!(又泣)

 



贈 菊花都繡了,總要讓它們開一回。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之前也去看了說

    "杰皇子殿下"幾乎所有人都笑了X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唉唉...以後看到有愷甲的都別看...

    又是鮮花愷甲的又是黃金甲...唉唉...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怎麼辦...

    我真是同意你的話到無以附加...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看九孔的黃金甲好了...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