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7日 星期四

NANA 2 & NANA#16

電影版NANA2集,即將於129日在日本上映了。

 



台灣方面好像是一月底,今天知道這個消息時,覺得世界快被NANA淹沒了,因為除了電影,NANA16也剛出,最近又在下載NANA動畫,我的思緒全被NANA給佔據。(祕:還包括娜娜的COS

 



電影官網

 



默默的心得NANA16

 



關於電影的部份,這是完結篇了,有點可惜,希望漫畫完結篇之後,還可以看到NANA3的說~

 



角色大更動,很多被大家抱怨的角色都換人演了,像蓮和真一,我不確定蓮換角之後有沒有比較好,但真一感覺上有可愛多了,真好真好~主題曲也都好好聽,又要買單曲了啦!這次好像還有專輯?沒看清楚,總之周邊商品很多。

 



其實我比較喜歡第一集的奈奈,長相比較可愛,笑起來好甜~但第二集的奈奈多了一份成熟感,是因為要演媽媽嗎?

 



再來是漫畫。以下有少許劇情暴露,請自行選擇觀看。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這集好厚~因為有阿伸特別篇,意外地好看(笑),其實我已經忘了他是少爺,一直覺得他是個窮小子,不過阿伸的感情路也太坎坷了吧?雖然最後和百合感覺還不賴,但應該有不少讀者還是希望他能和『正常一點』的女孩子在一起。遇上奈奈可以說是阿伸感情路上坎坷的最高峰,因為奈奈是魔女一枚,只是她沒有自覺,這種咖才可怕……

 



NANA中,娜娜一開始屬於堅強那一派,而奈奈剛好相反,可是愈到後面,她們的角色反而對調過來了,娜娜敏感容易被傷害,而奈奈因為有了孩子為母則強,和TAKUMI這種惡魔在一起還能夠豁達度日,這樣的改變也許是一開始就埋下的設定,但還是令我不甚唏噓。

 



看完這集最開心的,就是娜娜沒死,她沒死,她沒死………太好了(哭)

 



繼續期待17集的問世,好想趕快看到奈奈的肚子大起來,我愛奈奈。

 




 



贈 味噌湯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不知為什麼…

    突然很想接一句:很鹹…(毆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那要問蓮,娜娜煮的味噌湯鹹不鹹?

    (不管鹹不鹹,我都想喝。。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沒記錯的話...

    NANA2會在1月26上映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是啊,我也是看到1月26.

    希望不要延期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我也是,本來在漫畫第十二集埋下伏筆時,我很難過,以為娜娜會死,可是當我看到第十

    六集時,不禁對矢澤愛感激不已,謝謝她沒把娜娜寫死,因為我好愛娜娜這個角色,萬一

    她死了,那漫畫我還真的就看不下去了,實在是太好了,娜娜沒死,在漫畫第十六集看

    來,後來娜娜應該是到了外國獨自一人生活,好可憐,不過,只要娜娜沒死,一定可以看

    到娜娜得到幸福的,不管她後來是和蓮、或是阿泰、或是和某人在一起,最重要的是希望

    娜娜最後真的可以得到幸福,不然我一定會哭死。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