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

4P假毛趴

其實我該去睡了,但還是忍不住要來哇啦哇啦一下!

 



今天(其實是昨天)4P開了假毛趴,規定大家一定要戴假毛或假睫毛!結果超好玩的,明明沒有cos,桌上卻擺滿了化妝品和假睫毛,魔說那些店家都習慣了,我現在回想起來,他們的確沒有太在意我們呢!況且我們今天其實算很正常~

 



我今天戴短假毛出門,大家都無法在第一時間認出我ㄟ~~好妙~~魔看了我一眼,又繼續低頭聊天,害我以為我認錯人了!XD

 



我們要吃的那家餐廳居然被人包了下來,誰這麼大手筆啊!!要談判還是要慶生?好好奇哦!!

 



後來去的餐廳也不賴啦~還在那裡遇見了『董事長』。XD

 



她們說我今天是董娘,也就是董事長夫人,魔兒是秘書,迷迭是千金小姐,而央居然是情婦!!不過她今天當之無愧,因為好媚!我就說了央很有潛力,往情婦世界發展的潛力!XD

 



(截至目前已經出現了三個XD

 



在令減肥之路停滯的鬆餅嗑完之後,開始狂拍照,還好我們週遭都沒人,可以很放肆!

 



中途還打電話給親愛的默默,祝她生日快樂~~(大家還輪唱咧!)話說我們每次打給默默好像都是在她手忙腳亂的時候,有夠會找碴的啦!

 



今天大家一見到面就開始交換東西,像是菜市場。迷迭給我拍賣買來的東西,我還迷迭書,迷迭還我書,我又把書借給魔,央給我相片,大家分著看,我拿衣服給迷迭看,結果賣給了她,一陣混亂之後,桌面上總算只剩下化妝品了………但還是很亂。(汗)

 



下次是聖誕節嗎?要不要去住友興啊?(眨眼)喝酒外加十八禁哦~(羅莉外拍?)

 



真人照兩張附上-

 





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贈 董娘和秘書的地下情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