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2日 星期二

新年一開始就出包

小師妹對不起~~~(跪)

 



昨晚因為看交響情人夢(註:日劇)所以兩點才睡,累到忘記今天和小師妹有約!等到想起來開手機才收到她的簡訊,我只能說我還好沒有睡到十二點以後,否則可能會讓她在西門町空等,太可怕了~><

 



結果我們改約禮拜四,再去看應該會比黃金甲好看的博物館驚魂夜。

 



小師妹真是大人有大量,不跟小的我計較,感恩啦~~(抱緊)

 




 



千秋學長!都是你害的!(毆)

 



不過好帥哦噗呼呼~(這是笑聲)

 



妹:「千秋學長也太帥了吧?」

 



我:「對啊超帥」(不由自主就說出這兩個字)

 



第一個狂翻白眼還可以這麼帥的男主角,哈哈哈~

 



為了報答小師妹的不殺之恩,就讓我借妳看交響情人夢吧~(炸)一起感受玉木宏的魅力。

 




 



贈 在交響裡面演夫妻的哲也哥和陣釜小姐(註:電車男的人名)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哈哈哈

    原來是因為帥哥害的啊~

    好吧 

    同為色胚的我 就原諒妳!!



    玉木宏耶! 

    ㄎㄎ 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忽然想說,

    不可以垂涎千秋喔…

    不然真澄會抓狂,真澄抓狂很恐怖的咧…



    不過,他真的狂翻白眼欸,尤其是最後一集…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是啊是啊~

    真澄會抓狂呢!

    不過他好可愛,我超喜歡他。

    每次都要拜託他來拯救千秋學長呢!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博物館驚魂夜超好看!



    大推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好看喔~~~~~~~~~!!

    而且有白色巨塔的鳥教授耶!

    呼呼呼。。。(跟你一樣傻笑)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