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6日 星期三

MITSUKOSHI

新光三越。

 



自從妹妹在A9館工作開始,我去逛新光三越的機會也愈來愈多,雖然搭捷運要很多站(沒有到淡水多),可是不曉得為什麼,那裡的氣氛很吸引我,到了傍晚,經過精心設計的燈光亮起,走在走廊下的感覺很棒。

 



今天和妹去台北,為的是去品嚐一家蠻有名的下午茶,在信義誠品。在那之前,我們先去了爸爸的公司,長這麼大,我還是第一次進到爸爸工作的地方,他一直很神秘,比喇嘛還要神秘。一到他工作的樓層就看到恭賀他升處經理的海報,還有照片!一整個很鳥肌~~XD

 



他們公司的每位員工座位上方,都掛著名牌,牌子除了寫名字,另外就是業績,血淋淋地將你賺了多少錢高高地掛在你頭上,感覺……那就是戰場!

 



結果老爹不在,妹妹把她做的布丁放在辦公桌上,我還留了張紙條,祝他前進杜拜成功。(大笑)

 



後來我們終於到了信義區,我踏進了信義誠品,又是一個第一次。好大好大的書店,逛到腳快斷了,而且差點找不到賣漫畫的,我因為買不到NANA16而很沮喪,不過最後是有找到啦!感謝誠品沒有歧視漫畫。

 



今天去吃的下午茶,在三樓(是六樓那家餐廳的分店),主打英式下午茶,一個人要400元,但可以坐很久很久,店裡放的音樂又很好聽~我點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和焦糖瑪奇朵,妹妹則是點歐培拉和熱奶茶。

 



不久後蛋糕來了,他們竟然不是分成兩個盤子裝!而是用一個大盤子,幫我們把蛋糕都切好,還配上水果裝飾,感覺我們點了很多東西~很豐富!我們給蛋糕的評價是還ok,不會太甜,重點是飲料!!我的焦糖瑪奇朵和妹妹的熱奶茶都讓我們兩個為之瘋狂,太好喝了!奶泡很細緻,又不會太甜,配上蛋糕剛剛好~很推薦大家去喝喝看!

 



今天購入的除了NANA16,還有女人我最大冬季號,有時間再來好好研究研究,今年冬天又要玩些什麼花樣?(我是指商人們,他們好邪惡)

 



最後,照片集。(慣例?)

 




 

今天的凱莉。(明眼人就知道,這裡是自拍好地點前三名之一的。。。廁所!)









全身。(外套-olive des olive / 裙子-F.F.F.F / 鞋-士林夜市 / 人- 內壢 結論:偽貴婦)









大家最在意的一張照片。(想吃就去信義誠品3F)











贈 La Prairie的 極致亮顏換膚霜(50ml NT19,000 )


2 則留言:

  1. 太貴了吧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這是有故事滴~哈哈

    見到面再告訴妳~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