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

週末

禮拜天全家去兜風,竟然兜到南投去了!

 



這一天終於放晴,下了一個禮拜的雨,身體都發霉了。

 



早上在家吃了豐盛的早餐,是我和妹秘密準備的,因為看了『夫婦』,所以決定來弄一頓『漂亮』的早餐!一本專門教人布置餐桌的書上寫道:「唯有美麗的餐桌才能讓人捨得離開床舖。」我對此完全贊同!以後有了自己的家,餐桌一定要用得很溫馨才行啊!(即使一整個禮拜都是外食XD)

 



吃完早餐坐上車,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,沒想到老爹居然開到南投去了!機動性也太高了吧!原本以為只是在桃園繞一繞而已~

 



去了集集,在火車站旁邊買了酸梅,但是就是沒有奶奶做的紫蘇梅好吃(哭),我愛吃的是那種肉跟殼都快分開似的,軟軟的、很鹹的、很酸的~紫蘇梅!什麼甜的酸梅,少給我來這一套!(瞪)

 



後來還開到日月潭,一整個美到不可思議啊~因為天氣太好了,水好清、樹好綠,所有開過的車子都忍不住放慢速度,欣賞這不像台灣會有的風景。

 



我知道啦~我知道啦~有圖有真相。

 




 

(日月潭的角落。因為是用手機拍的,只有這一張沒有嚴重的色差。)




 



最機動性的來了,老爹不知道受了什麼刺激,居然開到The Lalu前面,然後!……然後就進去訂房了(囧),不曉得他在想什麼,我媽和我妹也不曉得在想什麼--。

 



當天我素顏,又穿得跟軍人一樣,連踏進大廳都好害羞……

 




 



贈 大陸人最愛的日月潭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真的很隨性~



    我們家也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~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