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14日 星期四

情婦的OS


假毛趴有一張照片我很喜歡,攝影者是我,影中人是央。

 



這張照片不用加旁白就已經夠有故事性的了,但為求戲劇張力(什麼鬼),我還是把它修改了一下,請大家一起來觀賞凱莉金曜日劇場情婦的OS

 




 



開麥拉!!

 




 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第二幕(正常版本)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(霹靂火版本)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(政治版本)

 




 

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(時事版本)

 




 




 



哇哈哈哈~情婦真是個很好配OS的角色啊~一切都多虧了模特兒入戲的表情!>口<9

 



央妳太讚了!姨太的世界一定有妳的一席之地的啦!(爆)

 




 




 



 


7 則留言:

  1. (大笑!!!!)

    >口<

  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    太好笑了!!!!!!

    (笑翻)

    請恕我明天再來打感想...噗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(扶正)

    我會等你的感想的啦!!!XDDD

    先去睡覺了~明天還要做瑜珈...(我害怕輪式<-是這樣寫嗎?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(笑翻我了)





    從霹靂火就一直笑到下面



    XDDDD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昨天真的笑到翻了,

    而且還叫我妹來看,

    兩個的炸點是國務機要費...

    >口<

    太好笑了呀~

    可惜我現在沒腦,

    想不出好笑的句子,

    改天有想到繼續來回,

    20歲嘛~

    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~~~^^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政治版本今天應該改成。。。



    哼哼哼,真是太有趣了。。。昏倒?我才想昏倒咧!

    回覆刪除


  6. 哼哼哼,真是太有趣了。。。昏倒?我才想昏倒咧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好妙喔,不管配什麼台詞都很搭的表情

    很讚喔!!太搞笑了啦~



    哼哼哼,真是太有趣了。。。昏倒?我才想昏倒咧!

    推+1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