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

Love U4 Good

我也要用這個當標題。

 



今天妹妹在做麵包時想要聽一點配樂,我建議她聽E Album,沒想到這會讓我們倆瘋狂。

 



已經多久沒聽這張專輯了?E album2001年發行的,剛發行的時候我應該是聽到爛了,至今竟然已經過了五年,五年一個會讓我傻眼的數字。

 



剛踏進這行時,認識很多大fan,喜歡他們動輒十年,對我來說,十年簡直是人生的一半了,能喜歡這麼久實在不是隨隨便便辦得到的。

 



而我剛認識我兒子的時候,他才十九歲,現在卻堂堂邁入20代後半這代表著,我也要和某人手牽手邁入十周年嗎?(笑)

 



話題回到KinKi

 



他們的歌怎麼可以不管過了多久來聽,還是這麼的好聽??實力派就是實力派,重點是,聽他們的歌,會讓人想重新投入J的懷抱(炸),雖然不能確定這是好事還是壞事。

 



這兩個人真的好優~好優~(喂喂,妳本家哪裏啊?)不管是王子還是影帝都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!甚至聽到No Control時,我都忍不住下跪了(大笑)。

 



雖然每一團都很努力,但我想要我向世界推薦一個J團,K團兩人應該是我的第一選擇!

 



寫到後面才發現,這是一篇歌頌文………

 



其實我從來不後悔,至今也不曾想過要賣東西,因為我找不到比我更愛他的人,也不可能會有。

 



贈 第七年

 


4 則留言:

  1. 噢~~~

    KinKi真的好棒喔!!

    有事沒事把to Heart拿出來聽真的會忍不住發抖

    不知道該怎麼誇他們了我(詞窮)
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ㄝ?妳水滴的植物是什麼阿?

    蔥嗎?可不可以吃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梨~~現在是kinki熱潮嗎?

    大家的網誌配樂都是kinki,kinki~~

    不過他們真的值得大家喜歡!!XD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之前我說E ALBUM好好聽的時候

    你和妹妹還一直說太吵了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