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2日 星期五

瑜珈啊瑜珈

這一陣子,瑜珈已經成了我早起的原因。

 



離家五分鐘路程的地方開了一間瑜珈教室,我和妹妹因為受到韓劇的影響,所謂『壞女人都要做瑜珈』的公式,決定去學,沒想到這正是折磨的開始。

 



兩個月2400元,禮拜一到五每天都可以上,早上的課九點開始,我和妹妹就是上早上的課,『盡量』每天都去。

 



八點多血色都還沒回到臉上就已經要出門去做瑜珈,才在暖身運動,頭後仰前彎就已經快站不住腳,那是因為平衡感不好,才在拜日式就開始想回家了這就是每次必經的過程。

 



上了兩個禮拜,今天老師發狠,想說明後天都休息,不如來點辛辣的!我稱之『大腿魔鬼訓練營』。

 



所有的動作都針對腿部,大腿的筋和肌肉一齊尖叫,已經顧不得面子問題,反正我就是想倒下,就讓我倒下吧~~(老師還在那叫我的名字

 



什麼馬桶式、提高胸線最後再來個弓式、肩式、輪式還有什麼鬼英雄式

 



就說了吾乃小女子嘛!!!!!(怒吼)

 



搞到最後下樓梯腳都在抖,走路也外八,夭壽。

 



還沒減到肥就先癱瘓了啦!!

 



瑜珈根本是以虐待身體各部位為最終目標的一種運動…………

 



是說我好像還有一個多月的課程………

 



(連打滾的力氣都沒了)

 




 




 


5 則留言:

  1. 看到回覆區又出現實在很開心.....

    我已經手殘把上一篇"水滴之奇景特輯"刪了...

    回不來了...

    再會了...



    還是搞不懂為什麼回覆區會消失(汗)



    骨盆無力中.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ㄏㄏㄏ~~~!!



    怎麼你很痛娃卻在笑哩

    只是覺得瑜珈真的滿有趣

    娃也很想學卻沒有那個膽

    想不到......



    記得過一陣子跟我說學瑜珈到底好不好

    本人也是硬骨頭

    以前體育課的體適能都是用作弊的

    哈哈哈哈哈哈~~~~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開始學都會這樣的啦~

    我跟我娘都很希望說可以多上幾次咧!!!

    (真的會瘦喔!!!)>口<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也想練yoga耶 可是我覺得我會痛死



    我連腳指頭都碰不到 筋超級硬



    無法想像頭要怎麼碰到腳-.-



    抬起來或許還可以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央我也希望是這樣啊~~(泣)

    今天早上醒來大腿酸到好爽<--(變態)

    我要瘦啦~~侑子在等著我XDDDD





    娃~佩珊~

    我的筋超硬,你們也知道我有多不喜歡運動--

    總之練瑜珈就可以知道什麼叫做極限啦~

    蠻健康的,可以整椎還有一大堆功效~

    不過瑜珈分很多種哦~~我上的好像叫深層瑜珈

    是最傳統的!

    回覆刪除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