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

猛男實境秀

昨天晚上,我房間上演了一場猛男實境秀XDDD

 



好老公帶我去逛宜得利,本來只是要買衣架,卻意外買了一組櫃子。

 



組裝費要200元,好老公說交給他就好了,所以我們就把一大箱的層板扛回家。

 



好老公辛辛苦苦把東西搬上五樓,然後開始組裝。

 



我自己也有組裝過櫃子,但以我這種不拘小節、隨性所致的個性,常常釘子沒對準,或是層板拿錯塊,總之是難關重重!

 



注重細節的好老公眼睜睜看著我把釘子鎖歪,於是下令我只要負責把白膠填進洞裡、然後把小木棒塞進洞裡就好。

 



層板要卡進洞裡,需要非常大的力氣,好老公壓得臉都紅了,最後乾脆把上衣脫了,在我房裡演出猛男實境秀。

 



看著他使勁地幫我組裝櫃子,還有那一身的肌肉……我真想把工具一丟,就撲上去……但因為想到他晚點還要上大夜班,我就忍住了,繼續塞小木棒。

 



原來DIY組裝家具,也是一種情趣XDDD

 



我想,我還是很重視世俗給予的兩性印象,真的很喜歡男人展現力氣、與責任感。

 



我的好老公,是個純爺兒們!(北京人附身)

 




 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