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8日 星期五

試婚紗

太有趣了!!!

 



昨晚和好老公一起去婚紗店,討論拍婚紗的造型、風格,以及最重要的試婚紗!

 



參與挑選的有──B媽、Kimi、心汶。

 



一開始婚紗秘書先讓我們自己挑選,可是在茫茫紗海中,實在很難看出哪件適合我,哪件其實穿上去沒這麼好看!

 



試了幾件以後,我們逐漸抓到我的風格──簡單、典雅、蓬裙~XDDDD

 



在更衣間裡換好衣服,把簾子拉開的一瞬間,不管是安靜無聲還是讚嘆連連都很有趣,不過當然還是希望聽見大家的認同跟讚美啦!

 



好老公很認真地評鑑我試的每一套禮服。我媽說,她在附近繞了一下,沒有一個老公跟我家好老公一樣,只專注在老婆的婚紗上,其他老公不是看雜誌就是打呵欠。連婚紗秘書在幫我穿婚紗的時候,都忍不住說道:「妳老公很疼妳厚!好羨慕哦~」

 



鼻子頂天高~~

 



B媽居然沒有毒舌,而是很積極地幫我找禮服,給予中肯的建議。當禮服秘書幫我戴上頭紗的時候,我感受到她有點楞住,說不出話來。還好我爸沒來,不然他當場就哭了吧!婚紗真是很神奇的東西!

 



Kimi和心汶辛苦地從桃園騎車到中壢,幫我挑婚紗,一直到九點多才離開,她們兩位的意見舉足輕重,還有她們有來!!

 



原本只有要挑拍照的婚紗,結果連訂婚要穿的都選好了。

 



真是期待哦~

 



彌足珍貴的兩張照片拼圖

 




 




 


1 則留言: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