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中央大學外拍

一看到爆藍的天空,就嚷著好想拍照的C,無論如何,我都想滿足他的慾望。

 



週日起了個大早,和C一起去中央大學拍照。

 



假日早晨的大學沒什麼學生,都是在運動的老人家,還有全家出動的溫馨畫面。

 



這天我們使用的鏡頭是小金,讓我愛上C的大功臣。

 



拍了一會兒,還抓不到fu,直到遇見了綠色的圍籬,拍出簡單、主題鮮明的照片,我和C才燃起了熱情。

 



拍著拍著,我很自然地就攬著他的脖子吻了上去,過後C不好意思地說,這裡是大學,不要把學生都閃瞎了。其實,大學生都很開放的啦!看大學生了沒就知道啦~XDDD

 



本來是要開車去找其他適合拍照的環境,C突然要我練習開車,於是,我就上了!

 



C坐在副駕駛座,直喊著好奇妙~居然被老婆載了~XDDD

 



我路考還滿高分的好不好!只是不敢跟其他車子並行而已!

 



外拍成果

 




 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