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2日 星期二

兩樣東西

兩樣和你在一起時我不需要的東西──

 



手錶跟隨身聽。

 



剛開始和你約會沒幾次,我就告訴自己不要再戴錶跟你出去了。

 



因為我不想看到時間一分一秒地流逝,提醒著我,和你在一起的時間所剩無幾。我甚至有幾次故意忘記時間,也不告訴你,只為了多待在你身旁半小時。

 



我是一個隨時都想聽音樂的人,我熱愛音樂,所以隨身聽對我來說是比電視還重要的東西。可是和你在一起,我沒有多餘的時間聽音樂,聽你說話就是我最大的享受,你知道的,我第一次跟你講電話,就愛上了你的聲音。

 



從來沒有一個男人能得到這樣的殊榮,讓我主動想打電話給他,只為了聽幾句再平常不過的問候。

 



跟你再親密一些後,我幸運地,可以聽到你熟睡時呼吸的聲音,還有你的心跳聲,這些代表的是任何情歌都唱不出來的幸福味道。

 



下次,再讓我貼在你的胸膛,聽你說話好嗎?那伴隨著心跳傳來的共鳴震動,足以撫平我所有的不安、恐懼;若再加上你厚實的大掌順著我的髮,我將毫不懷疑地相信,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。

 




 

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【育兒】一切都會愈來愈好的part2

寫在35歲生日這天。 2018年,是我老公人生的轉捩點,生老病死都經歷了。 我公公因為不敵病魔,驟然離世,然而同時我們也迎來期盼已久的第一個孩子;幾番考量之下,我們決定把婆婆接過來一起生活,所以買了人生中第一間自己的房子⋯⋯ 這一連串的起伏變化都值得寫好幾篇網誌紀錄,...